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 开启宝宝的智慧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7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是宝宝的大脑发育和成长发育的重要组成物质之一,俗称“脑黄金”。对宝宝脑神经生长、视觉及智能发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藻油DHA,提取于天然无污染的藻类中,不含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的EPA,更加适合宝宝。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开启宝宝的智慧人生。

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 开启宝宝的智慧人生

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从纯天然无污染的海洋微藻中提取而成的藻油DHA,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重金属污染风险,安全可靠;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高利用率高吸收高浓缩,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 开启宝宝的智慧人生

凝胶类糖果,口感纯正无异味,激发宝宝的进食兴趣,纯植物型DHA,非常适和婴幼儿食用,有效增强宝宝记忆能力与思维能力,对宝宝脑神经生长和视觉发育起到重要作用,合理科学配比,物质稳定不易变腥,360°全方面满足宝宝身体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

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 开启宝宝的智慧人生

优睿聪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丰富,健脑益智,质量保证,放心之选,是宝宝健康成长好搭档,让宝宝开启智慧人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