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mo黄金活益菌营养素 改善宝宝肠胃不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7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胃不好,是否经常出现以下情况:

1,消化不良、吐奶、溢奶

2,肠胃不适,腹痛、胀气

3,营养吸收不佳,发育不足

4,大便恶臭

以上等等情况的出现,妈妈们就要注意了!在这里向大伙推荐Momo黄金活益菌营养素。

Momo黄金活益菌营养素 改善宝宝肠胃不适

Momo黄金活益菌营养素帮助改善消化不良,肠胃不适,提供肠道菌种营养,促进肠道好菌生长,抑制坏菌滋生,减少肠道感染机会,增加抵抗力,帮助营养吸收哦。

Momo黄金活益菌营养素 改善宝宝肠胃不适

关于momo品牌:

momo品牌在台湾成立于1978年,本着「益生菌发酵、自然健康」为品牌宗旨,致力研发健康的天然养生、无添加食品。“药食同源”健康食品运用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以追求保健食品及保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提供最易消化吸收以保护肠道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打造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五谷养生第一品牌“momo”。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