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HUGGIES金装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舒适安全的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属于拥有37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秉承着匠心品质和高标准制作工艺,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戴体验。

好奇HUGGIES金装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舒适安全的体验

柔软亲肤

极细绵柔内表层,超柔软亲肤质感,给宝宝带来极致绵柔般触感,自然贴合宝宝屁屁。

合身裁剪

环抱式弹性腰围搭配加宽包臀设计,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舒适服帖,乐享探索。

金牌吸收力

波纹瞬吸层,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海量吸水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不反渗。

好奇HUGGIES金装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舒适安全的体验

可靠防漏

立体防漏隔边和防漏兜,双重保障,贴心设计,安全有效地预防宝宝后漏和侧漏问题。

轻盈超透气

轻盈透气外表层,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肌肤自由森呼吸。

细致护肤

特含天然绿茶芦荟护肤精华,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细致地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