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淮安陈翔与正旺宝贝爱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8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步入2019新的一年里,你还在纠结代理加盟什么婴幼儿食品品牌赚钱吗?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正旺宝贝爱婴幼儿食品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正旺宝贝爱婴童食品品牌邀你来加盟啦!恭贺江苏淮安陈翔与正旺宝贝爱成功签约合作啦!

恭贺:江苏淮安陈翔与正旺宝贝爱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湾仔洛克中心,生产基地位于中国东南沿海-食品之都:福建省漳州市,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生产企业。公司设备配套齐全,生产能力大,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车间。生产选料严格、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口味独特,主营产品有:软饼干系列、米饼系列、泡芙系列、冻干系列、蛋糕系列、米糊系列、肉松系列等几十种婴幼童休闲食品。

恭贺:江苏淮安陈翔与正旺宝贝爱成功签约合作

旗下的正旺宝贝爱品牌从确立之初便立足于致力打造专业婴童休闲食品领导品牌的初心和定位,并同时确立了“用心呵护未来”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产品研发理念,专注研发、专业打造优质、天然、健康的婴童休闲食品。

恭贺:江苏淮安陈翔与正旺宝贝爱成功签约合作

在生产过程中,正旺宝贝爱严格把关,从食品的源头开始,严格筛选国外进口的优质原料,在传承原始工艺基础上,引进新型生产技术,精心打造出更适合婴童的健康食品。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着优质的理念,设计出造型和包装都趣味横生的休闲小食品,让孩子们在食用过程中增添乐趣,开发智力,激发潜能。使他们与正旺宝贝爱一起,在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理念下快乐生活。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