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精心呵护 给宝宝温柔的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8日 15:36来源于:乳业新闻眼
分享:

宝宝日常饮食需要精心的呵护,衣食住行中的奶粉更要引起重视,关系到宝宝的未来成长,在选择上要慎重。高品质的奶粉能帮助宝宝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牌,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君乐宝奶粉在满足中国宝宝体质需求的基础上而设计,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君乐宝奶粉精心呵护    给宝宝温柔的营养支持

从源头保障奶源品质

多年来,君乐宝一直秉持“不忘初心 品质为先”的理念,以专注研发为突破口,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之路上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作为老牌民族乳企,君乐宝一直以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构建了行业内首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并且布局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实现了从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各个环节全程可控,从源头保证了奶源的品质。

工艺走在行业前列

有别于其他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在先进“湿法工艺”的护航下,借助100%全产业链,从牧场刚挤下的鲜奶通过低温安全运输车在2小时内可抵达奶粉加工厂,加入营养成分并通过喷雾干燥生产成粉。从检测结果来看,君乐宝专属牧场所产的鲜奶品质远超欧盟标准,蛋白质含量大于3.3g,菌落总数等指标均在欧盟标准之上。

通过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君乐宝在行业内早已是声名鹊起,先后获得过多项行业奖项,在美国纽约举办的2018年度IQS质量峰会和颁奖大会上,君乐宝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荣获峰会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这也标志着君乐宝奶粉得到国际的认同和赞誉。

君乐宝奶粉精心呵护    给宝宝温柔的营养支持

使命铸就标杆力量

在中国进入改革开放40年的重要节点,君乐宝不仅树立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在产品品质和研发实力的提升上更是以走向世界为方向,为民族乳业走向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君乐宝继续严把质量关,努力实现“好奶粉,中国造,让每一个中国孩子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的行业梦想,让国产奶粉成为中国品质、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新代言。

君乐宝总裁魏立华说,“奶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百姓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在行业大趋势下,头部企业的持续发力是行业集中度提高的主要力量。而这种标杆力量也终将带领中国乳企更好的实现民族好奶粉的使命。

乳业新闻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