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拍客助力帮宝适布局母婴市场 炫金打造一拍即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8日 16:3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1月7日,帮宝适海拍客定制款新品发布会在广东召开,国内母婴行业知名B2B2C深度分销平台“海拍客”与美国宝洁公司旗下婴儿护理品牌帮宝适达成合作,宝洁婴儿护理品类销售部副总裁任远和海拍客CEO赵晨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帮宝适海拍客定制款“炫金帮拉拉裤”将于2019年1月21日正式上市。该消息无疑为母婴行业及拉拉裤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势必推动着整个市场的创新与发展,必将掀起行业新浪潮。截止发稿,炫金帮拉拉裤上线预售首日单日GMV破百万。

海拍客助力帮宝适布局母婴市场 炫金打造一拍即合

帮宝适推出海拍客定制款 炫金帮拉拉裤实力炫酷

帮宝适作为世界上第一片纸尿裤的发明者,牵手海拍客是帮宝适通过“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布局母婴线下市场的重要战略,现场3000多家母婴门店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海拍客助力帮宝适布局母婴市场 炫金打造一拍即合

“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途径,希望帮宝适的产品能够渗透到三到六线母婴线下市场。直到遇上了海拍客,我觉得我们必须快速地抓住它。互联网公司太快了,所以我们调动了整个集团的资源支持这个项目,炫金帮拉拉裤从洽谈到产品上市只用了6个月的时间,这在过去,在宝洁是难以想象的。”说起和海拍客的合作,任远显得尤为兴奋。

海拍客助力帮宝适布局母婴市场 炫金打造一拍即合

海拍客助力帮宝适布局母婴市场 炫金打造一拍即合

炫金帮拉拉裤由帮宝适日内瓦总部匠心设计,包装彰显尊贵、高端气息。这款拉拉裤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特有的亲肤S曲线,贴合宝宝身体,可以有效减少好动宝宝肚子、大腿的摩擦与红印。全新的设计让更换拉拉裤比想象中更简单,不论宝宝站着还是躺着,随时随地快速穿脱。特有的三条神奇通道可以均匀分散尿湿,让空气流通保持干爽透气,不起坨、不变形,为宝宝带来12小时干爽体验,帮助宝宝远离尿湿打扰,助宝宝安睡畅玩。而中端特有的安心胶贴,使用后方便丢弃,环保卫生,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下沉市场的崛起,是趋势、是蓝海,也是兵家必争的风水宝地。不得不说,炫金帮拉拉裤的推出可谓“正当时”,打开行业风向标和最新趋势,不仅满足品牌和门店消费者的深度需求,对后续产品升级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海拍客将携手宝洁推出更多更优质的商品服务线下母婴门店。

海拍客强势赋能品牌 为母婴行业打下一针强心剂

作为母婴行业连接品牌商和门店的B2B2C深度分销平台,为帮助品牌商和门店主打开市场,海拍客也将依托自身资源,对帮宝适全新炫金帮拉拉裤进行全方位的渠道定制和下沉市场深耕。

未来,海拍客的“到店神器”、“微小店”、“场景化直播”等营销黑科技和精准的数据化运营将帮助帮宝适将品牌理念通过15万家深度合作母婴门店传达给消费者。

在临近年终的最后一波母婴产品促销季中,海拍客年终狂欢节以突破2亿元的傲人战绩迅速成为业界焦点。如此惊人的数据,为母婴行业打下一针强心剂的同时,也引起行业好奇,在大促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凭什么海拍客能够一直稳稳前行?

多样化的玩法,场景化、多元化的主题动销活动,海拍客为母婴门店提供最好的营销方案,在帮助门店更好地运营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众多品牌强势赋能!

从线下门店到品牌 海拍客连通“产业互联网”

产业互联网,是传统产业通过“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之一。从切入跨境和母婴以来,海拍客一直在观察和思考如何解决母婴行业的痛点。

目前,品牌方、门店主、经销商、消费者等多个环节间的割裂,正是母婴新零售当下发展所面临的最大难点。对此,海拍客创始人、CEO赵晨也曾表示,一方面是全国有近25万家线下门店因缺乏数据系统资源,另一方面是部分大型母婴类品牌试图联动线上线下渠道,却因后台系统限制止步于此,这就导致了整个母婴行业营销无法实现闭环。而这也正是海拍客的攻克方向!

凭借对市场的敏感认知,海拍客率先开启了母婴行业“产业互联”的步伐。今年双十一期间,海拍客联手母婴奶粉行业巨头惠氏推出“百城千店”计划,将门店与品牌商有机结合,通过海拍客平台帮助惠氏实现了线上线下全链路营销,整个双十一期间突破6亿销售大关,这无疑是一次“教科书”般的产业互联案例。

在业界看来,帮宝适特供装全新炫金帮并不单是一个产品,而这背后,正是海拍客稳步向前的体现,同时也是对行业变化趋势的应对和总结。将“赋能母婴行业实现产业互联”作为发展使命,海拍客再一次引领了发展新潮流!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