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护六级标准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8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医护六级标准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在这里也衷心的感谢家人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感谢母婴经销商群体以及万千家庭的信赖与认可,有你们的支持,才让天才酷品牌成为大众喜爱品牌,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当然也十分感谢婴童品牌网长久以来的网络宣传支持与厚爱,2019我们携手打造更加强而有力的纸尿裤市场。

医护六级标准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才酷纸尿裤总经理—肖新勇

天才酷纸尿裤隶属于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2012年在国内提出用做医药的标准来做纸尿裤,打造“医护六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2016年经佛山狮山镇镇政府规划高新开发区110亩用地,建设现代化科技工业园,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

医护六级标准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才酷纸尿裤企业领导拜年团

医护六级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未来市场定将火爆!!!

医护六级标准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天才酷向广大的母婴经销商群发出邀请: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2019天才酷与你携手共创佳绩。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