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 温和滋润让宝宝爱上洗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9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冬季,气候干燥寒冷,每位父母给宝宝洗头的时候总会遇到以下情况:一是宝宝爱洗澡,却害怕洗头;二是宝宝每次洗头总是哭的很伤心;这时候父母就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发露来呵护宝宝。推荐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温和滋润,让宝宝爱上洗头。

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 温和滋润让宝宝爱上洗头

宝宝肌肤天生娇弱敏感,肌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冬季气候干燥,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皮肤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而引发的刺激与侵害,特别对于宝宝稚嫩的头皮和头发来说。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专为宝宝设计研发,适合各种发质,清洁柔顺,洗发护发一步到位。

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 温和滋润让宝宝爱上洗头

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蕴含丰富的天然橄榄油精华,深层滋养滋润头皮和头发,有效预防宝宝头皮干燥起屑,长时间使用能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高效修护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各种肌肤和头皮问题,由内而外滋养宝宝发质,洗发后让宝宝的头发滋润顺滑,不毛躁不静电。

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 温和滋润让宝宝爱上洗头

多乐宝贝婴儿洗发露,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不含防腐剂,无硅油,天然安全,温和滋润不刺激,让宝宝爱上洗头。

多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