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洗护品牌卢总携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9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感谢新老客户对“辈奈尔 Generation Nair”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携手共创奇迹!在此我谨代表江西海潼公司全体同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辈奈尔洗护品牌卢总携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辈奈尔 Generation Nair----卢宗祥

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

辈奈尔洗护品牌卢总携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年,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品牌将砥砺前行,为万千家庭服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如果你有兴趣加入到辈奈尔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辈奈尔洗护品牌卢总携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辈奈尔洗护用品招商政策:

区域保护:以县或乡镇为区域,每个区域市场只设一家配套能力强的经销客户。

价格保护:价格是商品的生命,为保护各代理商的利益并确保市场的良性发展, 我司实行全国统一价格体系,可观的利润空间分配权在公司指导下由经销商掌控。

合作原创:实行区域市场独家代理制,价格空间大利润回报高,并提供不定期的市场支持和有竞争力的销售奖励。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