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9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亥年新春,普天同庆!崭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各位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致力于打造药师、营养师、护理师等精英团队,负责优诺冠系列产品的研发、推广。公司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主要覆盖的渠道为药房、诊所、母婴用品代理商、母婴用品连锁机构等。我们将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主要产品有特殊配方营养粉、益生菌米稀、小米蒸米乳、酵素益生菌、酵素蛋白粉、膳食纤维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滴剂胶囊系列、草本清清宝、无水葡萄糖等等。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秉持“优于品质”“冠以信赖”的经营理念,始终以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优佳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风雨同舟,2018年我们共同走过。首先要感谢的是你们一如既往支持,优诺国际的成长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同时,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壮大,很荣幸有优诺国际贡献的一份力量!

立足于母婴的大市场中,优诺国际长久以来以“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稳定的市场控价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顾客与市场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建立了更完善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我们一直想做你们想要的。随着岁月的沉淀,我们会做的更好!也欢迎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和改进,使各项工作更加完善和提高!再次说声:“谢谢您!”

2019年是崭新的一年,优诺国际将继续保持和各经销商朋友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一起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向新的高度,共同合作,互利双赢!

祝福送不完,话语道不尽,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意兴隆、幸福美满!”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