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更多臻粹营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9日 16:50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新西兰奶源怎么样?不少家长在选购奶粉时都有这个共同的疑问。目前,市面上许多高端奶粉产品都是由新西兰奶源制成。这不免让消费者感到疑惑:新西兰奶源为什么能够得到众多乳品企业的青睐?新西兰奶源制成的奶粉中哪一款比较好?记者从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身上找到了这两个问题的答案。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更多臻粹营养活力

据了解,美纳多是国内奶粉市场的热门品牌,凭借其15年来历次检验“0”质量问题的高品质和600多万妈妈信赖的好口碑,在奶粉市场上始终保持了可喜的销量。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美纳多的拳头产品,采用了新西兰全进口奶源,拥有与众不同的纯净与营养品质,在奶粉市场上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新西兰奶源怎么样?对此,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西兰是美纳多对全球黄金奶源深入探寻后选定的战略奶源地,新西兰奶源纯净品质值得肯定。在新西兰,不但有广袤的草地资源,及温带海洋性气候带来的丰沛降水,而且新西兰工业行为极少,空气、土壤、水源均不受污染。因此这里的奶牛可以享受自由的放牧生活和新鲜的牧草,产出的牛奶品质较高。为了守护这些纯净的奶源,新西兰出台了严苛的乳品质量安全管理的规章和标准。每一批新西兰奶源都需要经过缜密的检查,生产环节的评估和检测工作由具备认证资格的第三方进行质量安全检测和风险评估,从源头上确保了新西兰奶源的质量安全。

对于”新西兰奶源怎么样”这一问题,美纳多给予了足够的认可和支持。为了提升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美纳多还与新西兰当地乳企——威士兰乳业合资兴建了PNL工厂,实现了奶源源头上的自控。在和威士兰乳业的深度合作中,美纳多也充分利用了其百年制乳经验的丰富资源,将奶源地定位在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约400个原生牧场,且甄选新西兰优质牛种泽西牛所产的原奶制作奶粉。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带来更多臻粹营养活力

据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新西兰奶源拥有“360”的原生纯净优势。其中,“3”代表新西兰西海岸占据全球南北纬黄金奶源带的3%,而新西兰西海岸的约400个原生纯净牧场又占据着新西兰牧场总数3%。"7”则是指富氧空气、南阿尔卑斯山冰川融水、茂盛植被、天然鲜草、原生放牧方式、五代奶农、原生泽西牛等七大原生纯净要素。“6”则是指其奶源中富含原生乳蛋白、原生乳糖、原生钙质、原生磷脂、原生DHA和原生维生素D六大原生营养成分;“0”代表了美纳多奶粉始终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良好记录。正是因为掌握了自控奶源,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才拥有了“3760”的原生优势,打造出奶粉行业“纯净新高度”。接下来,美纳多还将以这种高品质新西兰奶源打造更多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产品,包括美钠优和启活2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及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和孕产妇配方奶粉,给更多孕婴家庭带来臻粹营养活力。

新西兰奶源的高品质毋庸置疑,这正是它能吸引美纳多等乳品制造企业的根本原因。而在新西兰奶源地的选择上,美纳多秉承匠心制乳的精神,力求将新西兰天赐级优量营养装入每一罐美纳多配方奶粉,让远在北半球的中国宝宝也能享受到这非同一般的原生纯净。如果你也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相信有着15年时间沉淀,一直追求品质突破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会令你失望。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