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臻爱妈咪·臻爱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0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辞旧迎新,2018我们收获满满,2019我们信心满满,一定可以在2018的基础上创造更多奇迹。当下,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2019臻爱妈咪·臻爱你线上招商模式。在2019年中,只要你对臻爱妈咪营养辅食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我们臻爱妈咪营养辅食期待你的加入!!!

恭贺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臻爱妈咪·臻爱你

臻爱妈咪是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专注于婴幼儿辅食产品。臻爱妈咪倡导“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婴儿膳食理念。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以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管理体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恭贺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臻爱妈咪·臻爱你

宝宝6个月左右就需要逐渐的添加辅食系列,只有安全放心的辅食产品,才会有被选择的机会。恭贺臻爱妈咪营养辅食,营养健康,安全放心,家长可以放心选购,母婴经销商群可以放心代理加盟。

恭贺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9臻爱妈咪·臻爱你

臻爱妈咪营养辅食经销商的营销支持

1、对您进行品牌化服务及专业指导,协助您在当地市场迅速提高知名度;

2、对市场提供足量的终端宣传资料,实现产品终端陈列形象化;

3、对终端赠品,促销品支持,提升产品销售;

4、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营养师与终端促销员培训;

5、帮助客户拓展市场,完善销售网络;

6、帮助客户针对性分析市场,提供“量身定做”的市场运作方案和盈利模式。

最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