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如何补钙效果更佳 怎样有效的补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0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最担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怕摄取的营养不够供给腹中的宝宝。事实上,孕期也的确会对一些营养素有特殊的需求,比如钙。确实,钙质摄入不足,会导致胎儿骨骼和牙齿等发育不良,并且影响到胎儿的智力发育。同时,孕妈也会出现腿抽筋、腰腿酸痛、骨关节痛、水肿等问题,严重者更可能出现高血压、骨质疏松、难产等问题。对此,孕期如何补钙效果更佳?又怎样能有效的补钙呢?

孕期通过喝奶补钙是不错的选择,而纯牛奶和酸奶交替喝的补钙效果最佳。孕妈妈们知道了吗?

另外,一般医生会建议准妈妈在孕20周以后开始补钙剂,到了孕27—28周,随着胎宝宝迅速生长的需要,就一定需要补钙了。

还有,奶和奶制品是钙的优质来源,其钙含量丰富且吸收率高。豆类与豆制品、海产品、肉类与禽蛋等都能提供丰富的钙质。

所以,关于孕期补钙,妈妈们都知道了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