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145名婴幼儿口服过期疫苗# 宝宝安全谁来负责引深思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0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去年“狂犬疫苗造假”的新闻吗?后来牵扯出一些“假疫苗”在那个时候,家长的心就一直悬着,生怕自己家的宝宝注射了假疫苗。政府及时出面协调后,事件逐渐的平息下去。但是就在年末的时候,”江苏金湖县一家卫生院接种(口服)过期疫苗“的事件被曝出,结果多地都有反应称:家里宝宝口服了或者是注射了过期疫苗。对此,宝宝疫苗安全谁来负责?让我们唏嘘不已!

#145名婴幼儿口服过期疫苗#  宝宝安全谁来负责引深思#145名婴幼儿口服过期疫苗#  宝宝安全谁来负责引深思

疫苗安全,不容小觑,真的是太重要了,可是乱象也多,从假疫苗,到过期疫苗,而且是频频发生,真的是太不正常了!

时下,疫苗管理法草案正在审议中,真希望,针对假疫苗,过期疫苗这类事件,要重点进行规范和严惩。事关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

过期疫苗,在小朋友的身体内,不管怎么样,都会给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可能是致命的影响,这一点一定要重视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