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好 妈咪王子告诉你奶瓶的选购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把最好的呵护留给宝宝,但是新手父母在育儿的道路上时不时碰到问题,特别是对于挑选宝宝奶瓶的时候,到底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好呢?下面妈咪王子告诉你有关奶瓶的选购知识。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好 妈咪王子告诉你奶瓶的选购知识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好?

市面上婴儿奶瓶种类繁多,父母难免挑花了眼,其实不同材质的婴儿奶瓶各有各的优点,建议父母根据宝宝的年龄和实际情况来选择奶瓶材质。

1、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安全无毒,性价比高,易清洗无残留,并且新生宝宝不能自己拿着奶瓶喝奶,不用担心把玻璃奶瓶摔烂,建议需要多次哺喂的新生宝宝选购玻璃奶瓶。

2、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轻便,容易清洗并且耐用,适合三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分为三种材质:PP、PES、PPSU,PES价格比较贵,PPSU材质性能好,PP最为常见,是塑料奶瓶的首选。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好 妈咪王子告诉你奶瓶的选购知识

3、硅胶奶瓶

硅胶奶瓶安全卫生,质量轻便,适合任何年龄段的宝宝的使用。建议父母在给宝宝选购硅胶奶瓶时,选择质地柔软轻便,让宝宝的使用感受会更加舒适耐用。

4、不锈钢奶瓶

不锈钢奶瓶使用寿命长,价格便宜,建议父母在给宝宝选购时,作为1岁以上的宝宝奶瓶选择。但不锈钢奶瓶的缺点是瓶身不透明,无法查看宝宝奶量的多少。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好 妈咪王子告诉你奶瓶的选购知识

妈咪王子婴儿奶瓶,不含双酚A,母乳实感奶嘴,品质保证,性价比高,给宝宝带来犹如吮吸妈妈乳房般舒适感受,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妈咪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