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2日 09:40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二胎政策开放以来,纸尿裤市场迎来井喷。近两年来,各大日系纸尿裤品牌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积极布局高端领域市场。

在当下迎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中,有一款纸尿裤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它有着响亮的背景,却没有花哨的概念和故事,连包装都只沿用经典的蓝白两色。“真诚、务实、值得信任”——这份不含杂质的洁白初心,就是妮飘Whito。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2019年,妮飘旗下日本进口纸尿裤品牌Whito正式登陆中国,并于1月11日在京东(JD.COM)开启预售。这款采用妮飘专研技术;集轻薄、柔软、贴身和高吸水性于一体的纸尿裤,或将给中国高品质纸尿裤市场格局带来突破。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Whito由王子妮飘株式会社生产,其背后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王子(OJI)公司,据纸张行业知名咨询公司RISI旗下PPI杂志2017年的数据,王子在全球制浆造纸上市企业中,销售额排名第四。王子在日本还拥有19万公顷的公司林地,并始终致力于森林的可持续管理。由王子妮飘株式会社生产经营的nepia纸巾、Genki纸尿裤等产品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

一款长得不一样的纸尿裤?

在轻薄和透气性上,Whito是妮飘在纸尿裤产品上的得意之作。较以往商品相比,透气性与吸水性可提高2—3倍;秘密就在纸尿裤独特的内部结构。Whito纸尿裤的吸收体上排列着整齐的菱形格纹,使尿液和湿气能更好地沿着周边沟槽流通、发散;这就是Whito纸尿裤的特殊技术之一—— “绗缝工艺”,这项妮飘研发的新技术,能够大幅提升纸尿裤的吸收性、透气性和贴身性。这种X字型的排列更是从70多种沟槽排列中层层筛选、反复试验而来。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基于1岁以内宝宝肌肤的敏感性,Whito还创新性地将纸尿裤分为轻薄透气、方便活动的 “短时间”款和海量吸收、整夜安心的 “长时间”款。表面的无纺布层进行了细致的柔化处理,以达到丝绸般柔软顺滑的肌肤触感,温柔呵护宝宝的幼嫩肌肤。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干净简单的色调,自然健康的材质、真诚务实的精神和环保可持续理念,妮飘Whito带给家庭的不仅仅是一款高品质纸尿裤,更传递出 “返璞归真”、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自2017年在日本上市以来,广受妈妈们的欢迎,成为了妮飘的人气产品之一。 随着Whito纸尿裤在中国正式上市,中国宝宝也将感受到这份纯净真挚的呵护。

2019年1月11日起,Whito将在京东(JD.COM)开启预售,支付定金即可加入购物车,快来感受一下吧!

文章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