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胎儿心率不齐 胎儿心律不齐会有什么危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2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中后期,宝爸宝妈们就要开始给胎儿宝宝测测胎心了。但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有时候听到宝宝的心跳节奏和频率有点乱就很担心,宝爸宝妈们可以咨询一下医生,胎儿心率不齐是什么意思呢?对于胎儿宝宝而言会有什么影响呢?

什么是胎儿心率不齐  胎儿心律不齐会有什么危害

快乐妈咪胎语仪icnl268

什么是胎儿心率不齐?

胎儿“心律不齐”是指胎儿的心跳过快或者是过慢,超过了一定的范围,心律不齐可以分为窦性心律不齐和早剥,这种病大多发生在胎儿身上,但是并没有传染性,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胎儿心率不齐可以通过综合休息,调整孕妈妈的情绪来改善心率跳动的速度。

什么是胎儿心率不齐  胎儿心律不齐会有什么危害

快乐妈咪胎语仪icnl168

胎儿心律不齐会有什么危害?

引发心脏病

若是到了孕晚期胎儿依然心率不齐的话,可能就是病态的心率不齐。这可能是胎儿患上了先天性心脏病,因此孕妈妈要引起重视了,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查看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心脏病会损害胎儿的健康,甚至还可能会威胁到胎儿宝宝的生命全。

导致智力下降

胎儿心律不齐有可能是孕妈妈缺氧引起的,因此胎儿就会表现出心律不齐,这种情况下容易导致胎儿缺氧,影响胎儿的脑补发育,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胎儿宝宝的智力下降,大脑出现发育障碍,这时的孕妈妈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去吸氧缓解。

导致胎儿发育迟缓

如果胎盘的营养供给不足的话,也可能会导致胎儿心率不齐,对胎儿的发育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并且长期胎盘供养不足的话会导致胎儿发育迟缓,甚至出现危险。所以孕妈妈在晚上睡觉前可以采用正确的睡姿,或者是通过健康的肢体运动来缓解,多补充营养。

快乐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