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乐辅食系列:水果营养米乳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矿物质+维生素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2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添加辅食的小宝宝应该吃什么品牌的辅食产品呢?对于刚刚需要添加辅食的家庭来说,选择一款足够营养、安全放心的产品尤为重要。在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倍滋乐辅食系列的水果营养米乳。好营养,好美味,宝宝好喜欢。

倍滋乐辅食系列:水果营养米乳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矿物质+维生素呵护宝宝健康

很多家长反映:第一次添加辅食,宝宝一点都不配合。在给宝宝准备辅食的时候,口味很重要。一方面要注意不要让宝宝过早接触一些味道,一方面又要注意宝宝胃口问题。所以,倍滋乐辅食系列水果营养米乳就比较能够迎合他们的胃口了。

倍滋乐辅食系列:水果营养米乳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矿物质+维生素呵护宝宝健康

倍滋乐辅食系列水果营养米乳组方科学,添加多种维生素在其中,营养均衡,口感细腻,可以保证宝宝摄入更加全面的营养。同时本款产品富含丰富的钙铁锌微量元素,能够帮助宝宝吸收营养,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增强免疫力与抵抗力。

除此以外,还添加了益生菌成分,抑制有害菌在肠道内的繁殖,减少毒素,刺激肠蠕动,解决腹泻、便秘等问题,新鲜健康,营养不流失,易消化吸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