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时光:我们的有机奶粉不只是奶源纯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有机喂养,这一个全新的概念,已在妈妈群体中逐渐风靡起来。许多妈妈为了能给宝宝提供营养、优质的口粮,首先会选择有机奶粉来喂养宝宝。而在如今众多的有机品牌中,美国有机品牌爱斯时光,却脱颖而出,获得了众多妈妈们的一致喜爱与认可。

美国专业有机品牌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为合生元旗下高端有机子品牌。其源于1980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旗下产品包括有机婴幼儿奶粉、有机婴幼儿米粉以及有机婴幼儿蔬果泥。30多年来,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一直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优质的有机产品。如今,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已成为畅销多国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并深受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其实,谈起有机牛奶,很多妈妈们的第一反应便是源于有机牧场,纯天然,高标准,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剂,以及喝着放心等等。的确,像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产奶的奶牛所处的有机牧场,一般需休整三年进行深层净化,种植牧草的过程也要坚持天然保养的原则,不使用化学农药。而且,甄选有机奶牛也是按照有机标准喂养,不添加人工合成饲料。3年净化,全链有机,以此从源头保证,奶源的纯净。

那么,除了奶源纯净之外,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有机奶粉还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高
据2016年一份meta分析研究显示,有机牛奶中的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牛奶。而脂肪酸是宝宝发育过程中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如DHA、ALA、EPA等。有它们的存在,便能够更好地帮助宝宝大脑正常发育及维持视网膜正常功能。

特有三重有机配方,亲和均衡好吸收

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有机奶粉,特有有机乳脂中的SN-2,非常接近母乳脂肪结构,多数长链饱和脂肪酸位于SN-2位,不易与游离钙离子结合在一起,可以减少钙皂,有助于宝宝吸收脂肪酸和钙,软化便便。另外,爱斯时光有机奶粉中还含有有机乳糖,无添加白砂糖、香兰素,能够锁住有机牛奶的天然口味。而其中90%乳糖能在小肠被高效吸收利用 ,能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 ,有助于调节益生菌菌群,减少宝宝肚不适等情况。除此,爱斯时光有机奶粉含有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GOS-低聚半乳糖,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38年来,美国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始终坚持对有机无添加的严苛追求,力求为孩子提供安全放心的有机产品。而这,不仅与它所倡导的自然成长的育儿理念相吻合,也是它所一直秉持的初心与态度。相信在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的有机陪伴下,能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爱与活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