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优宝推辅食新品 从益智角度升级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没有注意到,每当去买手机的时候,导购总是会率先拿出新品给顾客体验,而不是已经上市过一段时间的产品?

母婴行业也是如此,明明导购对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辅食产品更为熟悉,为什么要推新品呢?

新品对于一个行业的意义

这可不仅仅是因为导提比较高,推新品对一个门店、一个品类,甚至是一个行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以手机行业为例,当年传统手机被智能手机取代,以及智能手机又不断被新一代手机取代,正是一代又一代的新品推进了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

能够促进行业升级与迭代式增长,是因为新品挖掘了消费者的潜在共性需求。

从传统手机到智能手机,从全屏手机到音乐手机,从单一功能手机到多功能手机,从两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到几千万像素拍照手机,每一次手机行业出新品都是一次变革,同时也引发一波“换机潮”。

今天的辅食就像智能机刚起步的市场。

辅食产品花样层出不穷,从传统米粉到蔬菜粉、肝粉,从传统面条到蝴蝶面,从添加营养元素到添加益生菌等等,不断推出的辅食新品就像“极致纯净音乐音质”“两千万像素”“一键美颜”的手机新品一样,挖掘这消费者心中的共性需求,更刺激着他们的心智,引领着他们的消费积极性,极大促进了辅食行业的发展。

佳优宝推辅食新品 从益智角度升级产品

辅食行业消费者共性需求

而随着辅食行业的壮大以及大家对“辅食不辅”的呼声,辅食也开始承担起了促进宝宝生长发育的主要责任。

但更多的辅食品牌都是围绕着宝宝营养元素需求做文章。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正确的,但是在营养元素里面做文章已经开始变得困难。

我们先来想想,为什么手机行业今年出货率直线下降,尤其是苹果,市场份额大跌?

因为苹果缕缕推出的新机,并没有很大的突破,刺激不起消费者的共性需求,产生换手机的欲望。

手机行业已经趋于固化。

但是刚起步不久的辅食行业,还有诸多亟待挖掘的共性需求,这些都是辅食行业焕发生机与活力的重要动力。

比如辅食的益智开发功能。

我们再来思考一个问题: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父母们,更希望要一个健康宝宝,还是聪明宝宝?

从咿呀学语开始,就要报各种特长班、补习班;从小被比分数,“别人家的孩子”总是最优秀的……健康固然是第一步,但在健康的基础上,家长更希望拥有一个聪明的宝宝,最好能够像神童一样。所以六个核桃一上市就成名,它戳中了消费者的这个共性需求:“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

佳优宝的新品策略

今天辅食行业中也有一个“六个核桃”量级品牌,看到了宝妈们的这一消费需求。

0至6岁是宝宝脑部发育的关键期,脑部发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辅食从第6个月就开始添加,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今天,当辅食行业的品牌都在围绕营养做文章的时候,佳优宝抛出了主打培养聪明宝宝的益智单品策略——益智大师有机米粉。

益智大师的主要成分为补充脑力、益智开发的元素: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俗称脑黄金)、花生四烯酸(ARA)与核桃粉。

首先,DHA和ARA是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

DHA和ARA是最佳益智组合。其中,DHA是大脑营养不可缺少的不饱和脂肪酸,在大脑总脂肪量中占30%—45%,对大脑的发育以及脑神经传导和突触的生长发育极为有利。ARA有助于提高视觉敏锐度和免疫力,大脑脑部发育具有重要作用。

两者都是对脑部发育非常重要的营养素,在孕晚期及新生儿期迅速集中于宝宝的大脑,给宝宝脑部发育提供必要能量。

有医学研究证明,使用DHA和ARA配方奶粉的婴幼儿组和普通奶粉的婴幼儿级相比,前者智力指数高出7分。

而益智大师独创性地在米粉中添加了DHA与ARA,能够在接棒婴配粉后,作为主要的辅食,继续提供必备营养元素,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其次,DHA和ARA如此有效,也并不是添加得越多越好,要注意配比与含量。这一点,益智大师与南昌大学专业团队进行了有效地合作研发与计算。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修订版)的规定,0-0.5岁DHA适宜摄入量为100mg/天,ARA适宜摄入量为150mg/g;0.5-4岁DHA适宜摄入量为100mg/g,ARA未作要求。佳优宝总经理刘江表示,宝宝一日三餐摄入25g米粉,可以保证最适宜的100mg/天,吸收也是最佳效果的。

第三,益智大师中还独创性添加了核桃粉。众所周知,核桃的营养成分非常之高。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的补脑功效也是公认的。

同时,益智大师还采用了素有“护肠勇士”之称的水苏糖配方。既保证了就是宝宝的益智开发,又可以保护宝宝肠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