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3年新开1700家店 名创优品是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我讲的主题是经济下行下,名创优品是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我认为产品是企业的第一战略,如果一个企业把人才作为第一战略,导致大厦的地基不稳,因为人才也是为了产品,因为产品是对着消费者,如果做不好产品,你也许打一个广告卖了很多东西,但是你没有下一波顾客或者二次消费。

3年新开1700家店 名创优品是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演讲 | 名创优品品牌总监 王广永

名创优品认为,零售大概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讲流量,第二是讲效率,第三讲的是供应链。一开始的时候打广告,有了流量,让大家来买,买完之后产品不行,大家一轰而散。效率跟不上,货也跟不上,你的成本也居高不下。那你会失去很多消费者!

那如何才能做到产品第一战略,我们说明有三个点,四个字,三高三低:高颜值,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

名创优品扩张迅速,跟我们整个的营销模式也有关系。我们是渠道共享,让店铺和我们的品牌商在一个战线,他们属于投资加盟,而不是纯粹的把这个品牌让给他。还有就是低毛利,做有品质的产品,感动人心的价格,这是名创优品一个价值观,就是让全球的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优质产品,你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全球的消费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