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牛奶 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韩娱台
分享:

每一个宝妈都很关心孩子的成长,一个孩子能否健康成长关系着一个家庭能否幸福,所以,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作为父母就很在意宝宝的健康;有些家长认为宝宝过了3岁左右就不需要喝奶粉,继而吃着大人们吃的食物,其实不然,这样很有可能造成孩子的营养不良或者缺乏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那么给孩子喝哪种奶粉比较好呢?圣元优博布瑞弗尼牛奶适合3岁以上的孩子,能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牛奶  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给孩子喝哪种奶粉比较好呢?其实,每一位父母都想要科学的养育孩子,钙铁锌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对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次你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想要给孩子一款钙铁锌同补的奶粉就非常的重要了。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牛奶适合3岁以上的孩子,因为这个阶段的孩子正是活泼好动,身体很多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不能完全的从食物中获取,所以,这就是我们给孩子喝这种奶粉的好处了。

圣元优博旗下,briffney 布瑞弗尼 儿童配方牛奶,100%法国原装进口,以生牛乳(97%)、膳食纤维、维生素、藻油DHA、牛磺酸等调整而成。这款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甚至不添加蔗糖、白砂糖等成分,杜绝儿童龋齿的隐患,这也是这款单品最大的亮点所在。 给孩子喝哪种奶粉比较好?这款产品中还含有牛磺酸、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可补充孩子的微量元素,有效促进孩子智力发育、改善消化系统,促进多领域的发育。

这款产品是圣元专门针对3岁以上儿童研制的配方牛奶,没有添加白砂糖等,让孩子可以放心的喝牛奶的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得到享受,因为这个牛奶是经过精心的研究和观察孩子的喜好,得到的让孩子爱喝,妈妈放心的牛奶。所以,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圣元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万千宝妈的最好选择!

韩娱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