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医护六级护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4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用品如何选?相信很多爸爸妈妈会下意识的优先给宝宝选择贵的,其次再去查看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尤其是宝宝每天都需要的纸尿裤,不仅要买贵的还要买对的,并且还要经常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否则引起宝宝红屁屁事情可就大了。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呢?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医护六级护理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还不够完善,肤质很薄,皮肤缺乏弹性容易受到摩擦引起肌肤损伤,同时宝宝的皮肤面积和汗腺比成人小,但是TA们的排汗量却几乎和成年人一样,所以容易产生热气,宝宝的膀胱发育还不够晚上,只要一有尿意就想往外排,所以宝宝的屁屁比较容易受潮。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医护六级护理

因此,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选择吸水性和吸湿力强、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并且还要注重纸尿裤是否有防漏设计,这样的纸尿裤才能快速的吸收尿液,保持屁屁干爽,时将湿气散出,有助预防尿疹,也能更好的防止宝宝的排泄物弄脏宝宝的衣物及漏尿的情况发生。

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医护六级护理

天才酷纸尿裤医护6级标准,萃取植物精华,独特的VE舒敏成分,有抗氧化作用,能增强皮肤毛细血管抵抗力,并维持正常通透性,让宝宝远离红屁股。同时,天才酷纸尿裤医护6级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在实用性上,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多项指标要求大幅提高,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