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系列助力宝宝健康过冬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4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低,宝宝容易出现感冒着凉等症状,很多爸爸妈妈就不太敢给宝宝多洗澡。其实爸爸妈妈们除了只用普通的沐浴露给宝宝清洁身体,还可以选择草木浴液来给宝宝泡一个药浴。宝宝在泡药浴的时候可以有效的将药浴的成分直接通过皮肤吸收,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宝宝的新陈代谢,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系列助力宝宝健康过冬

什么是药浴?药浴是借助一些温水的特性将相关的一些药物溶于水中,采用温热法,主要是经过体表给药,通过皮肤黏膜、穴位以及汉成吸收后,直接进入经络血脉等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药理效应给全身,这就是水疗的一种,可以有治病防病的功效。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系列助力宝宝健康过冬

婴幼儿金银花草本浴液

并且药浴对于婴幼儿而言是比较容易接受,可以避免打针的疼痛,吃药的苦味,直接透过皮肤给药,减少药物对宝宝肠道就医肝肾的伤害,通过汗液排出宝宝体内的抗生素和从妈妈体内带出来的一些垃圾,增加宝宝的抵抗力。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系列助力宝宝健康过冬

婴幼儿艾草草本浴液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系列助力宝宝健康过冬

婴幼儿紫苏草本浴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紫苏草本浴液、天使森林婴幼儿艾草草本浴液、天使森林婴幼儿金银花草本浴液纯中药提取,安全不刺激,温和有效适合任何肤质的宝宝使用。

天使森林婴幼儿金银花草本浴液: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采用优质中草药原料以及配方,温和无刺激,适用清热降火、止痒缓解皮肤问题。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降血降火的功效。

天使森林婴幼儿紫苏草本浴液: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采用优质的中草药和配方,温和不刺激,适用于发汗解表、舒缓感冒、缓解皮肤问题。

天使森林婴幼儿艾草草本浴液: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采用优质中草药和配方,温和不刺激,适用于祛痱止痒,改善敏感肌肤。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