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4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湖北瑞楚贸易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经营发展的上级部委、行业同仁、新闻媒体、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湖北瑞楚贸易公司1周年。这一年,我们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深入实施各项经营发展工作。这一年,收入、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公司呈现出稳中提质、稳中趋优的良好态势。这一年,我们持续加大与国内各界贸易商以及零售渠道商的务实合作,积聚了互利互信、共同发展的磅礴力量。这一年,我们借助作为三楚药业公司排头兵的优势,与行业内外加强联络、互通有无,成功取得一定成绩。荣获“中国母婴行业标兵”称号,瑞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瑞楚国际(中国)母婴贸易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母婴健康成长事业,广泛涉足母婴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生产企业。公司与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前身为瑞士日内瓦医疗协会,受瑞士政府委托曾多次举办国际医疗展。集团长期从事全球国际医疗投资管理事业,致力于推动创新医疗管理模式及先进医疗技术、设备全球推广及普及。秉承整体医学、以病人为先核心理念的医疗先进运营模式、医疗国际资本投资模式,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主导推动并引领全球无创治疗技术、无创医疗时代的到来,国内医药机构(湖北三楚医药,仙桃友康医药,黄石力康医药)精密合作,故名:瑞楚国际(中国)母婴贸易有限公司。国际化的生产技术配合国家一类医疗器械生产标准,经过母婴专家团队潜心研究,从几万个案例中抽取典型进行试验,从而取其精华部分,并结合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一系列母婴用品,我们的公司有着十几年的母婴日用品研发经验,拥有最先进的科技生产设备,总占地面积50余亩,现有员工200-300多人,拥有26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中外一流水准的设计、研发人员和卓越化管理团队,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婴童服饰、床上用品、孕产妇用品、婴儿洗沐护理用品、婴儿哺育护理用品等8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的中大型爱心企业。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往无前,同心所向。2019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7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表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中国医药事业,深耕于中国国药贴剂领域,在各级部委的领导下,在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医药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湖北瑞楚贸易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