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 营养均衡健康宝宝生活
2019年01月14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6个月至2岁期间是各项器官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母乳喂养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需要父母逐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满足生长发育的需求。米粉作为大多数宝宝的第一口辅食,什么牌子的婴儿米粉比较好呢?雅倍健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营养均衡健康宝宝生活。

雅倍健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 营养均衡健康宝宝生活

雅倍健有机益生菌米粉:精选原生态有机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蕴含丰富的纤维素等微量元素,促进宝宝肠胃系统健全,有效缓解宝宝便秘问题,特意添加了多种益生菌,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呵护宝宝幼嫩的肠胃,长时间使用可以维持宝宝营养均衡,调理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更强健,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雅倍健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 营养均衡健康宝宝生活

雅倍健有机钙铁锌米粉:蕴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矿物质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益的多重营养元素,能够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物质,预防缺铁性贫血等问题,促进宝宝食欲的增强,助力宝宝的骨骼和身体发育,对于正在生长发育期的宝宝来说,营养丰富,口感细腻易消化,溶解性高不上火,更加适合宝宝食用。

雅倍健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 营养均衡健康宝宝生活

雅倍健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还包括:雅倍健有机DHA乳清蛋白米粉、雅倍健有机婴幼儿米粉,营养均衡健康宝宝生活,品质保证,性价比高,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