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父母而言,在成长发育的不同阶段里都不想错过宝宝的一点一滴,而宝宝天性绘画爱玩好动,书写绘画是宝宝“内在语言”表达的最好方式,可以充分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释放天性。但是书写绘画超级浪费纸张,用手机iPad又容易影响视力,该怎么办呢?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0-6岁是宝宝右脑发展的黄金时期,而儿童的右脑潜能会在成长发育中逐渐退化,因此,宝宝右脑的开发一定要从娃娃抓起。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体积小巧,随身携带,轻便快捷,可以反复书写,支持一键清屏,智能环保,低碳安全,通过了国内外安全检测,适合2岁以上宝宝使用。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无需笔墨,孩子想怎么涂鸦都可以,不用担心颜料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无辐射不背光,不会伤害宝宝的眼睛;书写流畅,还原纸张书写手感,使用寿命超长,另外还附赠10张镂空图形卡,帮助初学绘画的宝宝认知几何图形,随时随地培养宝宝的艺术天赋。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公主粉、天空蓝、樱草黄,三色可选,创新科技,品质保证,高端产品,鼓励宝宝在玩乐中探索、进步、成长,解放天性,释放灵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