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征程,新飞跃 热烈祝贺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4日 16:14来源于:百跃纽贝能素
分享:

“新征程,新飞跃”为主题的年会,公司总经理孟江鹏、经理张福生、百跃古象的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2018年年会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帷幕。

新征程,新飞跃 热烈祝贺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

按照会议流程,公司生产部、采购部、质量部、仓管物流部、体系部分别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部门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最后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部门的工作重心。

最后,公司经理张福生对本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张总指出,公司2019年必须保持务实的作风,以夯实管理为基础方向,全年推行“精细化”管理,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而努力。慷慨真诚的发言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我想肯定是百跃人在回应---我铭记,我可以。

激动人心的一刻到了,首先由张福生经理宣读了公司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的决定》。

伴随着轻快、明亮的音乐,颁奖典礼将大会推向高潮,孟江鹏总经理、张福生经理为先进部门、先进班组、先进管理者、先进个人依次颁奖。在这温馨的时刻,相机永恒的记录了这一难忘瞬间。

作为百跃人,质量安全牢记心间,作为婴幼儿企业,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公司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随后在质量部徐晨阳的带领下,百跃全体职工集体庄严宣誓。

在年会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公司总经理孟江鹏对大会作了总结性的发言,首先孟总对百跃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奋斗在一线的人员进行了感谢,孟总指出,百跃古象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形势复杂,市场萎靡,公司重心的转变都将百跃推向了风口浪尖,作为百跃人坚决不能有所懈怠,继续走务实之风,“团结、互助、协助、信任、鼓励”的精神勇往直前,保持百跃古象持续平稳的前行。

新征程,新飞跃 热烈祝贺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

值此年会佳机,张福生经理对公司方针目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员工认真听取,做好笔记,最后我们还现场进行了考试。

2018年年会就要接近尾声了,对每一位百跃人而言,这不是结束,而是新一轮考验的来临,“新征程,新飞跃”,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我们将履行承诺,为公司2019年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征程,新飞跃 热烈祝贺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

最后张福生经理为本次年会致祝酒词,百跃2018年年会顺利落幕。

百跃纽贝能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