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 “膜”力呵护•天生就出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5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清澈的眼神,纯真的笑容,粉嫩嫩的小手…新生儿的降临,总是伴随着期待与惊喜。然而在宝宝不同的阶段中,爸爸妈妈除了陪伴,保护好宝宝柔嫩的肌肤也很重要噢。宝宝的肌肤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基本发育完成,婴幼儿皮肤薄、皮脂少并且非常敏感脆弱,相对于成人肌肤需要更加细致的呵护,所以在选择婴儿洗护品牌时,要注重很多方面,确保宝宝肌肤的各个阶段都能得到最贴心的呵护~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    “膜”力呵护•天生就出色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膜”力呵护,天生就出色

针对新生婴儿这一皮肤发育的特性,中国婴童护理用品行业领军品牌——青蛙王子,特别打造专注0-3岁婴幼儿肌肤高端护理品牌——七色蝌蚪婴儿洗护系列产品,国内首推“膜力防护”理念,汇聚了美国Dremal RX®高端膜力技术与原料,10万级无菌生产环境打造,不光帮助宝宝肌肤更好吸收营养,更能增强宝宝的皮肤免疫力,备受妈妈们的青睐~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    “膜”力呵护•天生就出色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分龄细化护理很重要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整体上是针对0-3岁宝宝的,但每个年龄段的宝宝肤质和吸收上还是有更加细微的差别,所以七色蝌蚪将0-3岁的宝宝继续进行了细分,分为0-12月、1-3岁,甚至还从性别方向细分,研发出男宝宝专用、女宝宝专用等,这样更具有专业性、针对性。0-12月有七色蝌蚪婴儿幼嫩保湿膜力霜、洗发沐浴二合一等可以选择;1-3岁有沐浴露、洗发露、护臀霜等可以选择;男宝宝专用的活力防护膜力霜,女宝宝专用的纯净防护膜力霜等。让宝宝在不同年龄段甚至不同性别都有对应疗效的洗护产品,细致护理宝宝肌肤。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    “膜”力呵护•天生就出色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全面守护更放心

除了不同年龄段需要专门护理,宝宝肌肤的不同部位其实也是一样;传统婴儿洗护采用一瓶适用所有的粗放护理方式,非常不可取噢!很容易对宝宝皮肤造成负担。而七色蝌蚪婴儿洗护针对不同不为肌肤特点进行专门定制、保湿膜力霜、柔亮洗发露、水润活力沐浴露、温和洗发沐浴二合一、倍护爽身粉、护臀霜甚至是洗衣皂等等从脸部滋润到头发护理、身体润养全面兼顾!从头到脚全方位守护宝宝的肌肤,快快乐乐的做萌宝贝。

七色蝌蚪婴儿洗护    “膜”力呵护•天生就出色

青蛙王子二十几年老牌子了,值得信赖。七色蝌蚪作为旗下品牌,秉承青蛙王子主品牌精神,可爱的设计、优秀的品质,让宝宝用的安心,妈妈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