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 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2019年01月15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经常生病、肚子痛、免疫力低下怎么办?

其实免疫低下、经常使用抗生素的宝宝适当补充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可以有效预防病毒感染、抑制细菌生长、调节机体免疫反应等。

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产品特点如下:台湾进口菌粉,多重保障,以多种高效菌种酸酵技术,保持菌种的活性。同时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

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有效提升宝宝抗病能力,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是宝宝的放心之选!

最后食用方法注意:

千万别用沸水冲泡,那样会“烫死”益生菌!35-40℃的温开水刚刚好。冲泡的时候,先调好水温,再将粉剂的益生菌冲入温水中,保证菌群的活性。冲调后也不适宜再加热,同样的原理,高温会灭杀了所有的活性菌,效果不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