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陶瓷奶瓶品牌妙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陶瓷奶瓶2019招商新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5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瓶市场中,我们知道PPSU、PPS、玻璃、硅胶等等材质的,但今天我们要告诉大家的一款奶瓶则是陶瓷材质!陶瓷奶瓶品牌妙洁2018年末入驻婴童品牌网,正式与专业母婴互联网招商网站携手并进,开启2019市场新布局。在这里,婴童品牌网表示:将会竭尽全力为陶瓷奶瓶品牌妙洁进行市场宣传与推广,让陶瓷奶瓶成功走进万千家庭。

恭贺:陶瓷奶瓶品牌妙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陶瓷奶瓶2019招商新模式

陶瓷奶瓶成功率比较低,所以市场中并不是很普遍。假设用1000只奶瓶胚子放进去烧制,能够出来500个成品,就已经极好了。在第一次烧制后我们再上釉描红(也就是瓶身上的奶瓶标示刻度以及文字等等),然后再一次的放进窑里烧制第二次。第二次烧制,依旧会淘汰一些颜色不是很美观的产品。一道道程序下来,一次烧制真正成功的产品很少很少。我们对于产品精益求精,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市场,呈现给家庭,给予宝宝最好的体验。

恭贺:陶瓷奶瓶品牌妙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陶瓷奶瓶2019招商新模式

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凭借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恭贺:陶瓷奶瓶品牌妙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陶瓷奶瓶2019招商新模式

2019年,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旗下陶瓷奶瓶妙洁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有兴趣了解陶瓷奶瓶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2019年,陶瓷奶瓶妙洁诚邀你的关注!!!!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