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萃柔纸巾: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5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的每一天中,无论是喂奶、吃饭,还是手脏、换尿裤等时刻都离不开纸巾擦拭。与成年人不同,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对纸巾的要求更高,父母要在选择新生儿使用的纸巾上谨慎细心。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纸巾比较好呢?推荐原萃柔纸巾,让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

原萃柔纸巾: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

质地绵柔 不起毛不掉屑

纸巾的质量决定宝宝日常健康生活质量的好坏,原萃柔纸巾质感轻柔,亲肤健康,材质不起毛不伤肤,用力拉扯纸巾回弹后不会出现断裂、变形、掉絮等现象,有效去除宝宝肌肤脏物,与肌肤摩擦程度小,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过度拉扯。

原萃柔纸巾: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

植物萃取 安心健康

优选上等木浆原纸搭配天然植物精华,加固宝宝肌肤保护屏障,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PH值呈弱酸性,更接近宝宝肌肤,使用温和无刺激,为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原萃柔纸巾: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

保湿因子 密封安全

富含天然的保湿因子,有效滋润营养宝宝稚嫩肌肤,不会造成刺痒干燥的感觉,让宝宝肌肤更加洁净清爽,密封安全,有效隔离细菌的滋生与污染,保障纸巾的安全和纯度,而且单片抽取不黏连,避免浪费,环保节约,丝绸触感。

原萃柔纸巾: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

原萃柔纸巾,安全原料,品质保证,适合宝宝稚嫩肌肤或者全家使用,让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被温柔以待,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