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婴婴儿洗护用品 秋冬季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6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发育不完全,控制酸碱能力差,他只是靠皮肤表面的一层酸性保护膜来保护皮肤。所以,秋冬季需要用好的护肤品来呵护宝宝的皮肤。

秋冬季节应该给宝宝选用纯净温和护肤品会好很多。在这里推荐知婴婴儿洗护用品。

知婴婴儿洗护用品其产品包括:润肤霜、沐浴露、洗衣液、紫草膏、润肤乳液、护臀霜、痱子粉、爽身粉、洗发水等等。

一,绵羊油保湿霜

质地细腻柔和,滋润而不油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舒适滑爽,健康柔嫩,富有弹性。

知婴婴儿洗护用品 秋冬季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二,马油防裂霜

调节肌肤水分,赋予肌肤长久滋养,舒缓肌肤干燥现象,持久滋润保湿。

知婴婴儿洗护用品 秋冬季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三,补水霜

萃取植物精华,清爽保湿不油腻,赋予肌肤长久滋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

知婴婴儿洗护用品 秋冬季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知婴婴儿洗护用品以GMPC的生产管理要求,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婴儿洗涤护肤产品。目前已为全球20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宝宝和家庭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的婴儿洗涤护肤产品。未来希望为更多的家庭服务!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