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年底了,你的婴儿游泳池设备是不是该换新的了?
2019年01月1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婴儿游泳馆为了迎接这一盛大节日,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准备过年的活动了。我们都非常注重新年新气象,所以才会穿新衣过新年。那你的婴儿游泳馆过新年,是不是也该换个“新衣裳”呢?金色太阳准备的婴儿游泳池设备大礼包已经迫不及待想跟你回家过年了!

年底了,你的婴儿游泳池设备是不是该换新的了?

上个月,金色太阳新推出了2019年新款池型儿童游泳池设备,白色亚克力材质,三面透明玻璃飘窗设计,外形科技感十足,水育魔法池。更重要的是其“内在”也异常丰富:新增加了3个彩灯喷泉,池壁7个冲浪水口。除此之外,其余功能与其他儿童游泳池一样,都是标配。

新年穿新衣,你的婴儿游泳馆也该变一变了。如果是生意一直红红火火的,那肯定会想要生意更好。那生意原本就不理想的婴儿游泳馆,在新的一年里想要扭转局势,把自己的游泳馆逐渐做的更好.

金色太阳游泳池厂家建议大家,如果有足够的资金,那就把以前老旧的游泳池设备换成新形式的婴儿游泳池,游泳馆中最重要的就是游泳池设备,新的游泳池设备带给消费者们不一样的感觉,同时也能够带给游泳的宝宝更好的游泳体验。如果这部分的预算并不怎么充足,那可以稍微改变一下店内的布局设计,为整个店面增添过年的韵味,带给消费者们温馨的感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