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生活用纸激增 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6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为纸尿裤行业打开了一个较为有前景的窗口。随着市场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这也就促使这母婴卫生用品市场的优化。

2019生活用纸激增  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据了解,中国婴幼儿纸尿裤的人均消费即将达到70.9元,到2020年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零售总额将从257亿元增长到996亿元上。而当下市场中的纸尿裤品牌,三分是国产,七分是进口,尽管国产企业力争想打破这种现状,但进口纸尿裤凭借着高质量依旧占据90%的市场份额。

2019生活用纸激增  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各家企业都有自己的优劣势。在今年纸质行业涨价明显,促使很多无良商家以次充好,让纸质行业未来发展变得十分被动。

2019生活用纸激增  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市场产品参差不齐,很多母婴经销商以及家长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十分纠结。对此,我们为大家推荐美得喜纸尿裤!

2019生活用纸激增  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美得喜纸尿裤由韩国护童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监制,浙江代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制造。

美得喜是韩国护童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儿童用品品牌,美得喜纸尿裤的出现是对完美纸尿裤的最好诠释。

美得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