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6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到学会自觉上厕所的阶段,纸尿裤可谓是与宝宝形影不离,宝宝肌肤天生脆弱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而市面上纸尿裤琳琅满目,妈妈们该怎么选择?推荐爱婴洁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爱婴洁是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婴儿纸尿裤品牌,根据宝宝生理特性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并且确保产品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采用强效吸收的芯体技术,海量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反渗,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漏尿问题;拥有360°弹性腰围设计,可跟随宝宝行动而自由伸缩,让宝宝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爱婴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