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市场:添贝乐高品质食品原料更受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将会迎来不一样的市场,想要在这个市场中收获满满,那就要从此刻开始加入到一个颇受大众欢迎的企业下!在2018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市场中,添贝乐一直都是最受宠的一个。在2019年,添贝乐将会在2018基础上进行努力,致力于为母婴经销商群以及家长们带去安全、放心、营养的保健品。

2019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市场:添贝乐高品质食品原料更受欢迎

市场在不断的优化,作为消费者来说对营养保健品的追求也是一天比一天高。想要真正的赢得市场,那还需要在自身产品上多多下功夫。只有产品无忧,消费者才会认可,才会有母婴经销商加入,你的产品才能够遍布市场的每一个角落。

2019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市场:添贝乐高品质食品原料更受欢迎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国际企业香港添贝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

公司始终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作为企业使命。坚持采用国际化标准安全、卫生、高品质的食品原料,坚持天然营养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公司以客户为导向,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服务团队,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指导帮助。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和服务客户,添贝乐于18年正式引进上市企业健佰氏(股票代码:834887)入股,成为健佰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此次的合并,将引进上市公司管理理念,丰富的市场经验资源及品牌,积极地的推动添贝乐的快速健康发展,添贝乐必将在孕婴童行业开启全新篇章。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