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御宝羊奶”荣获婴童品牌网第二届孕婴童行业【孕婴童食品畅销品牌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7日 08:52来源于:御宝羊奶
分享:

专业孕婴童行业招商代理贸易平台——婴童品牌网将于2018年年末推出“2018年度盛典暨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诚邀数百名母婴企业参与候选,由上万名母婴经销商、母婴消费者共同投票评选2018孕婴童行业年度畅销品牌。

恭喜“御宝羊奶”荣获婴童品牌网第二届孕婴童行业【孕婴童食品畅销品牌奖】

御宝羊奶”荣获婴童品牌网第二届畅销榜畅销品牌奖 。在此,御宝品牌衷心的感谢全国母婴渠道的代理商经销商客户的大力支持与信任!

恭喜“御宝羊奶”荣获婴童品牌网第二届孕婴童行业【孕婴童食品畅销品牌奖】

御宝羊奶粉,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御宝羊奶一直以来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以诚信经营为企业立足之本,以战略联盟共赢为企业发展目标,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企业使命。

我们一直坚持从源头抓起,打造羊乳农牧全产业链。企业具备可控、自管奶源、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安全可靠的科研中心、产品追溯体系和规范的管理制度,从2013年开始至今,逐步完成了业务管理型总部向服务支撑型总部的转型。

未来,御宝会秉承开放、分享、共赢的理念,打造一个服务、数字、科技、生态、学习、开放、分享、共赢的御宝。

我们郑重承诺,专业、专注、专心地做好每一款奶粉,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坚实的后盾。

御宝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