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银装干爽舒适纸尿裤 给宝宝最舒适的体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把最好的留给宝宝,从出生开始,纸尿裤就是是长时间陪伴宝宝并且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亲密伙伴”,需要父母细心谨慎的选择。推荐好奇银装干爽舒适纸尿裤,给宝宝最舒适的体贴。

好奇银装干爽舒适纸尿裤 给宝宝最舒适的体贴

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属于拥有37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根据宝宝的自身的生理特点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好奇银装干爽舒适纸尿裤,秉承着匠心品质和高标准制作工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好奇银装干爽舒适纸尿裤 给宝宝最舒适的体贴

采用300mm超长设计劲吸层搭配上亿颗超强力吸水珠珠,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能够海量吸水锁水,保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不反渗,畅呼吸透气设计,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全方位自由森呼吸,独特3D贴身剪裁设计,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活动自如,乐享探索。

好奇银装干爽舒适纸尿裤,柔棉质感内外表层,由内到外的柔软蓬松,温柔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给宝宝最舒适的体贴。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