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fmom妈咪爱慧系列奶粉 守护肠道健康助力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9日 13:48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小心肝,宝宝的健康成长对父母来说是最大的愿望。奶粉作为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几乎是每个宝宝都离不开的。所以在挑选奶粉时,父母们要非常谨慎,容不得半点马虎。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好呢?Ofmom妈咪爱慧系列配方奶粉中添加的短链GOS(低聚半乳糖)+长链I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研究表明,宝宝的抵抗力与肠道功能息息相关,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有助于培养宝宝优秀的抵抗力。Ofmom妈咪爱慧系列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短链GOS(低聚半乳糖)+长链I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相较于一般的配方奶粉而言,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组合能够显著影响婴幼儿肠道的微生物生态系统。

Ofmom妈咪爱慧系列奶粉 守护肠道健康助力宝宝成长

宝宝肠道内不同细菌的生长情况与喂养情况有一定关系,有益菌对肠道粘膜有很好的增强抵抗力的作用,而有害菌则容易导致婴幼儿腹泻、便秘等疾病。添加了GOS(低聚乳糖)+I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奶粉喂养的宝宝肠道双歧杆菌比例更接近母乳喂养的情况,帮助宝宝平衡肠道内菌群的比例以致平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将益生元低聚糖作为母乳低聚糖的替代品喂养婴儿,可以获得使人工喂养婴儿具有与母乳喂养相同的肠道细菌组成特征,并体现相应的生物学作用,且从安全性、双歧因子活性还有婴儿的健康益处等方面的研究也表明,将益生元作为母乳低聚糖的替代品是切实可行的。

Ofmom妈咪爱慧系列奶粉 守护肠道健康助力宝宝成长

Ofmom妈咪爱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根据国家标准GB14880规定的使用量对低聚半乳糖(GOS)和多聚果糖(Ic-FOS)使用进行了强化。奶粉中添加的长链Ic-FOS(多聚果糖)在肠道中水解的速度较慢,可以到达肠道远端改善肠道功能。短链GOS(低聚半乳糖)可以在肠道近端发挥作用,二者共同作用可以促进整个肠道内有益菌的增值,抑制有害菌,维持整个肠道菌群平衡。很多临床对比实验都证明长链+短链益生元更有助于调整婴幼儿肠道健康,妈咪爱慧系列奶粉长链+短链的组合,能够同时到达肠道的近端和远端,作用于整个肠道。

Ofmom妈咪爱慧系列奶粉 守护肠道健康助力宝宝成长

处于生长发育初期的宝宝,所需营养物质比成年人更苛刻,肠道健康才是营养好吸收的关键,妈妈们必须充分了解宝宝的肠道健康,了解婴幼儿生理发育的特点,采用科学喂养的方法。Ofmom妈咪爱慧系列配方奶粉中添加的短链GOS(低聚半乳糖)+长链l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守护肠道健康助力宝宝成长!

文章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