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免疫力差 如何预防小宝宝得肺炎
2019年01月21日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新生儿免疫力差,更需要更周到的措施预防生病。

新生儿免疫力差,更需要更周到的措施预防生病。

1.孕期,孕妈妈一定要将自己患有的各种传染病和炎症提前根治,避免分娩时传染给自己的宝宝。

2.分娩时,要遵医嘱严格做好消毒措施,准爸爸陪产前要接受相关的无菌操作培训。

3.宝宝出生后,第一时间将其鼻腔内的分泌物清理干净。

4.新生儿出院回家后,最好不要在家中大规模聚集客人,这很可能会让各种细菌趁虚而入。

5.任何患有呼吸道疾病亲友,若一定要接近宝宝,要求他们佩戴口罩。

6.婴儿房至少要保持每天通风2次的频率,及时赶走浑浊的空气。

7.在给宝宝洗完澡后,一定要及时将身上的水擦干,并用干毛巾包裹好,再离开浴室。

8.天气好时,经常带宝宝外出,让宝宝呼吸道适应环境,提高自身免疫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