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 天使挚柔为挚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1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把最好的留给宝宝,每位家长在宝宝出生之后,都会为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又优质的纸尿裤而苦恼,而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的“亲密伙伴”,需要父母细心谨慎的选择。推荐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天使挚柔为挚爱。

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 天使挚柔为挚爱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秉承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产品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旗下产品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丰富的维他命E柔软表层搭配天然全棉感材料,柔软舒适,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滋润营养宝宝稚嫩肌肤。

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 天使挚柔为挚爱

柔软表面3D立体表层,减少排泄物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提高纸尿裤表面的通气性,让宝宝肌肤与纸尿裤摩擦降低,采用高透气性防水膜,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使宝宝屁屁肌肤保持干爽舒适不反渗,宝宝不易红屁股。

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 天使挚柔为挚爱

日本大王天使系列维E纸尿裤,与众不同的轻柔肌肤触感,带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柔软体验,呵护备至,天使挚柔,为挚爱!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