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现今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卓越品质·优质服务等你来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1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竞争力逐渐加大,如果没有一款致胜的单品,想要在这个大市场中脱颖而出,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今天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大家一定不能错过,一款燃爆市场的单品,为你2019创造更多财富。当下,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正在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现今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卓越品质·优质服务等你来加入

星佳宝品牌是隶属于柒仔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一直致力于婴童事业发展,旗下的星佳宝产品涵盖了婴幼儿有机米乳,营养米粉,清清宝,葡萄糖等系列。“高质量、高标准、绿色安全”为标准,倾力打造绿色原生态、高品质的绿色哟及安全的婴幼儿健康食品,为祖国花朵在成长的路上打下扎实基础。

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现今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卓越品质·优质服务等你来加入

有机食品,可在国家有机认证官网查验,更健康,更安全。新型小蛮腰包装设计,造型新颖,消费者第一感观认可,精心优选有机大米,科学配比加入乳粉,口感细腻,易吸收。有机大米、乳粉含量标注于罐体明显位置,让消费者更放心。生产日期/批次同奶粉一样刻印至罐底,较其他品牌喷涂工艺更放心。供货价格优势,确保经销商的利润空间。

在这里,作为母婴经销商群的大家,一定知道近些年广大消费群开启了绿色有机生活。有机产品在市场中更受欢迎,星佳宝有机米乳系列,定将能够为你的2019带去颇丰的财富。

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