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新奖项 太子乐荣获“质量优秀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2日 09:55来源于:太子乐快乐汇
分享:

2019年1月21日,“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会议对在产品质量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在诸多参会企业中,太子乐凭借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再次荣获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优秀奖”。

新年新奖项 太子乐荣获“质量优秀奖”

随着乳制品市场稳定发展的好势态,2018年婴幼儿配方乳粉共抽查10次、2546批,合格2540批,合格率达99.8%。太子乐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企业和行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精神,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2019年太子乐将继续抓好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竞争力,在行业发展中取得好成绩。

新年新奖项 太子乐荣获“质量优秀奖”

太子乐连续多年蝉联“质量优秀奖”,源于严苛的品质标准。太子乐奶粉的奶源供应地位于北纬46度的呼兰大草原,是世界闻名的牧场。太子乐为了保证给宝宝吃到健康放心的奶粉,对所有的原料、半成品、成品每一批都会进行严格的检验,制定了高于国家的内控标准。

新年新奖项 太子乐荣获“质量优秀奖”

未来,太子乐将始终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如一的品质,为国人生产更为安全、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乳制品,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快乐不懈努力!

新年新奖项 太子乐荣获“质量优秀奖”

2019,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民族乳业的复兴而奋斗!让我们以公益事业为己任,让“每滴欢乐,尽在太子乐”这一使命永远传承,让太子乐的关爱与您同行!

太子乐快乐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