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系列 用心品质让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服,比大人的难洗多了!原因有三:一是纯棉材质不易清洗,二是成人洗衣液对宝宝肌肤刺激大,三是宝宝好动容易弄脏衣物。那么,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儿洗衣液,哪个牌子比较好呢?推荐爱护婴儿洗衣液系列,用心品质,让妈妈放心。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系列 用心品质让妈妈放心

宝宝敏感脆弱的肌肤,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引起的刺激与侵害,因此,要想宝宝肌肤健康水润,天然温和的婴幼儿专用洗衣液来给宝宝洗衣物也很重要。爱护作为国内婴儿洗护用品领军品牌,秉承着“用心让妈妈放心”的产品理念和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工艺,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系列 用心品质让妈妈放心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采用日本进口大豆抑菌成分,有效去除和消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99%,让宝宝远离细菌的滋生和侵害。特别添加芦荟提取物,在滋润营养宝宝肌肤的同时,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还能够有效去除衣物甲醛,易漂洗无残留,温和不刺激,更安全更放心。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系列 用心品质让妈妈放心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系列,用心品质,专为宝宝衣物设计,让妈妈放心,带给宝宝安全健康地贴身呵护。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