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贝丽欧Babylino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一种婴儿常见的皮肤炎症,俗称红屁屁,宝宝的皮肤脆弱敏感,每次给宝宝换尿裤,父母如果清洁不当或者更换时间较长,容易造成细菌滋生而引发肌肤问题,那么,怎么办呢?推荐欧洲贝丽欧Babylino婴儿纸尿裤,宝宝的第二层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欧洲贝丽欧Babylino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多重营养护肤精华

蕴含丰富的天然洋甘菊,橄榄油、维生素E组成的护臀精华,24小时贴身呵护宝宝肌肤,亲肤性极佳,滋润营养,有效地保持宝宝皮肤弹性和润泽,缓解镇静宝宝的受损肌肤。

生态100%检测认证

贝丽欧纸尿裤通过了Okeo-Tex®认证检测,又称生态100认证,是国际上认知度最高的生态标签,不含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天然安全无污染,细心呵护宝宝肌肤。

欧洲贝丽欧Babylino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全效呵护超敏感

Sensitive是近年欧美兴起的高端理念,即是超级敏感的皮肤,也能全效呵护宝宝天生稚嫩肌肤,贝丽欧是欧洲MEGA集团旗下纸尿裤品牌,也是Sensitive理念的创始者之一。

欧洲皮肤机构检测

贝丽欧获得了多国最具公信力人气机构检测推荐:包括欧洲儿科协会、德国dermatest皮肤安全检测机构、德国proDERM(专业皮肤)实验室、法国权威机构Courtray检测验证。

欧洲贝丽欧Babylino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欧洲贝丽欧Babylino婴儿纸尿裤,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宝宝的第二层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有效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全方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贝丽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