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混合谷物有机米粉 高铁高钙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2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宝宝挑选米粉时,经常会遇到宝宝排便费力、便秘、微量元素摄入不足,甚至还要担心米粉的原料是转基因的不过健康。禧贝米粉混合谷物有机米糊宝宝第一口辅食添加的不二之选,帮助宝宝避免因刚刚开始添加辅食而发生便秘的不适,全方位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禧贝混合谷物有机米粉   高铁高钙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禧贝米粉混合谷物有机米糊含有燕麦、藜麦以及苋菜籽等多种谷物精粹,富含钙铁锌、镁、钾、硒、锰等微量元素,保护宝宝的肠胃健康,营养吸收更全面。同时禧贝米粉混合谷物有机米糊还特别添加了胆碱,可以助力宝宝补充足够的必须营养素,促进宝宝的大脑思维、视力发育,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禧贝混合谷物有机米粉   高铁高钙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禧贝混合谷物有机米粉   高铁高钙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禧贝米粉混合谷物有机米糊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可以帮助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均衡肠道菌群。值得注意的是给宝宝食用米粉前可以先确认温度是否适宜,而且米粉也不能代替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第一次给宝宝喂养辅食时,可以先调制的稀一点,随着宝宝成长可以酌情的增加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