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荣获“质量金奖”,为民族乳业树立质量标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3日 08:51来源于:完达山乳业
分享:

完达山品牌在“2018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大赛”中,产品抽检合格率为100%,被授予“质量金奖”的荣誉称号,再一次用实力扛起民族乳业大旗!

完达山荣获“质量金奖”,为民族乳业树立质量标杆! 完达山荣获“质量金奖”,为民族乳业树立质量标杆!

会后,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景海对记者说:“完达山的60年,养育了三代人,视质量为生命。我们在最好的地域,养最好的奶牛,产最好的牛奶,加工最好的奶粉。即使经历中国乳业市场的跌宕起伏和历次大考,完达山依然屹立不倒,成为民族乳业的诚信坐标,食品安全的典范!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视质量为生命,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完达山荣获“质量金奖”,为民族乳业树立质量标杆!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完达山乳业的认可,更是鼓励。完达山乳业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做好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用品质奶粉强壮中国人!

完达山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