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3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的“亲密伙伴”,选择适合又优质的非常重要,市面上纸尿裤品牌纷繁复杂,质量、价格也千差万别,很多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推荐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迪优米(TOOTTOOT귀요미)是韩国汉江株式会社旗下品牌之一,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自身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迪优米纸尿裤,全球采购原材料,专注宝宝健康,医药级生产标准,致力给予宝宝全方位、高品质呵护,成为韩国高端家庭一致信赖之选,TOOTTOOT귀요미(迪优米)一跃成为韩国纸尿裤领导品牌。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采用独创的星云芯体的创新技术,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不起坨不断层,海量吸水,牢牢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星空嫩棉及星弧腰围的舒适设计,能够自由调节松紧,跟随宝宝行动而伸缩自如,高科技透气底膜,增加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肌肤自由森呼吸。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从源头打造优质纸尿裤,层层把控,品质保证,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