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宝洁发明新款无水“小茶包”个人洗护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3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塑料污染如今已经是一个让人们不得不面对的话题,而不少公司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减少了塑料制品的使用。

据外媒报道,一家领先的化妆品公司发明了一种茶包大小的标签状产品,这种标签可能意味着洗发水瓶子的终结。

据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称,这些小“茶包”可能会“永远结束塑料危机”。宝洁是Ariel和潘婷(Pantene)等知名品牌背后的巨头。

这种新的概念,DS3,允许消费者选择一个小的白色“样品”,然后,就像变魔术一样,只要加入水,就能变成各种洗涤剂。

宝洁发明新款无水“小茶包”个人洗护产品

要用其中一种产品来洗头,你可以拿一块小方片形的这种产品,然后用水打出泡沫,而无需再使用盛装洗发水或护发素的塑料瓶。

这种小方片大多是一次性使用,加入水中就会溶解。

它们是由宝洁公司(P&G)申请专利的一种制造工艺所制造出来的,宝洁公司花了10年时间与专家们一起构思出了这一创意。

不同类型的洗涤剂都有图案来显示它们各自的用途。

例如,洗发水的小方片上会印有一个人头发的图片,洗衣粉上有一件衬衫的图片,而厕所清洁剂上有一个厕所的图片。

这一概念背后的理念是大幅减少塑料垃圾,减少清洁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这些产品的样品已经寄给了美国的少数买家。

一盒有120块个人护理标签——该套装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洗面奶、沐浴露,测试销售价格是29美元。

其他清洁和美容产品包括手洗、洗洁精,洗衣粉、表面清洁剂和沐浴露。

对于表面清洁剂来说,一个小方片和一瓶水混合后可以使用几个星期。

它们有各种各样的香味,从菠萝到薄荷和檀香。

宝洁首席研究、开发和创新官凯西菲什(Kathy Fish)表示,由于这些样本不含水,它们的生产可以减少传统清洁产品产生的80%的重量和75%的排放。

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菲什说:“这项技术可以改变很多产品类别。一款不含液体的产品比水性清洁产品效果更好。”

她补充说,在美国,这项技术的广泛应用可以帮助每年减少100万个塑料瓶的产生。

它还可以减少10万辆卡车产生的1200万磅二氧化碳,以及生产、运输和使用日常家庭和个人护理产品所需的8亿加仑水。

这种小方片也比普通的家庭清洁产品更轻、更便宜。

它们由纯天然材料制成,不含防腐剂,装在竹制的盒子里。

菲什补充道:“从资源稀缺的角度来看,这确实是一个突破。这里没有塑料,这些是竹制容器,完全不含塑料。消费者想要更多的天然产品。”

《每日邮报》掀起了一场对抗塑料的运动(Turn The Tide On Plastic),于是就有了这个想法。

作为一项大清理行动的一部分,政府宣布了一项瓶子押金返还计划,该计划将于2023年在英国实施,同时还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和棉花耳塞。

宝洁公司有一天可能会利用这项新技术,大幅减少英国家庭使用的塑料制品的数量。

到目前为止,这款产品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已经卖给了400多名美国客户,之后才会在更大范围内推出。Indiegogo是一家通过众筹测试新产品的网站。

此外,环保化妆品公司Lush也推出了它的第一家免包装商店。

作为反废塑料战争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曼彻斯特的市场街开设一家“裸店”,在那里没有任何包装的商品出售。

这是该零售商反塑料运动的一部分,尤其是单一用途塑料,正如《每日邮报》在其反塑料运动中强调的那样,这种塑料正在堵塞水道,破坏野生动物栖息地。

Lush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康斯坦丁(Mark Constantine)说:“长期以来,我们不得不忍受过多的包装。财政和环境成本是显而易见的。”

将凝胶和液体变成固体是销售无塑料化妆品的秘诀。

其结果是一系列彩虹色的化妆品,看起来像肥皂条,但从固体洗发水、护发素到面霜,什么都有。

Lush说,一个洗发水棒可以使用100次左右。

产品发明人亚历山德罗·康米索(Alessandro Commisso)说:“比如,我们将沐浴露的成分去掉水分,加入硬脂酸盐(一种能使液体变稠变硬的白色细粉末),把它们变成固体棒。”

固体产品需要以不同于传统化妆品的方式激活。

康米索说:“比如,按摩棒、面霜和洁面乳都与体温有关。其他产品需要用水激活,比如我们的洗发水棒。你一把它们擦在湿头发上,它们就会像瓶装洗发水一样冒泡泡。”

为了弥补包装的不足,每种产品的所有标签信息都存储在一个名为Lush Labs的免费应用程序中。

购物者可以使用自己的容器将所购产品带回家,或者商店提供纸袋、金属肥皂盒或由回收咖啡壶制成的托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